混乱杂食人

爬了很多坑,断断续续在产粮

头像是约稿的

【方王】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拥抱你

想搞个系列“不完全听歌向”

意识流产物


1.

 

“老邓啊,”方士谦放下酒杯,严肃的说,“副队以后就交给你了。”

 

邓复升也放下筷子,说:“放心吧。”

 

“老邓啊。”方士谦又开口。邓复升以为他要嘱咐些什么,便正襟危坐洗耳恭听。

 

“单独和王杰希呆在一起的时候要保持半米以上的距离。”

 

“啊?”

 

方士谦皱起眉头,敲了下桌子:“这是命令!不许离王杰希太近,更不许碰他!”

 

邓复升暗想他八成是喝醉了在说胡话,便道:“那我要给他什么文件或者递个东西怎么办?”

 

方士谦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向邓复升。

 

“难道你手臂没有半米长吗?”

 

2.

 

方士谦的占有欲人尽皆知。

 

这是有原因的。方士谦和王杰希闹脾气花了一年,追王杰希花了一年,交往并拿到第一个冠军花了一年,等热恋期过了之后,因为庙药之争王杰希和喻文州“纠缠”不休,粉丝内部流言乱飞,方士谦当然不爽。甚至有人口出狂言,说方王迟早要分,还说什么方士谦虐待王杰希、威胁王杰希啦,哪有她们家喻苏苏温柔之类的话。方士谦看到当场就怒了,当即开了小号问候了那位的八代祖宗。当方士谦打算大号转发一下那条微博时,王杰希制止了他:

 

“骂完就算了,别把事搞那么大。”

 

方士谦不满:“你是不是偏袒喻文州的粉丝?”

 

王杰希皱着眉正色道:“别闹,方士谦。我偏袒他什么了?你要是乱惹事,我们俩的名誉都要被你毁了。”

 

“不管不管,你就是不爱我了,”方士谦自然是明白的,他这一转发是要引战的,庙药打打闹闹就算了,倘若给喻文州加上什么“小三”的名号,再指责王杰希不守“夫”道,恐怕在舆论中自己也会被扣上一顶微草色的帽子,到那时到底是什么关系就不好说了,可即使心中了然,方士谦还是忍不住叨叨几句,“王杰希你喜新厌旧,你竟然说你和喻文州'你们俩',你说说你多久没喊我爱称了,真的是……”

 

“什么爱称?方爱卿、方后、谦谦、小甜甜,还是,”王杰希狡黠一笑,“老公?”

 

“哎,在呢!”

 

方士谦满足的笑成一朵花。

 

3.

 

方士谦还是对喻文州怀有戒心。

 

主要他自己就是和王杰希打打闹闹好上的,这种重演一遍那可不太行。

 

于是在和王杰希正式交往之后渐渐消停下来的方士谦又开始在王杰希刀口上蹦跶了。

 

“一闪一闪亮晶晶,王杰希的大眼睛~”

 

“方士谦你干嘛o_O?”

 

“找抽。”

 

“哦。”王杰希应了一声,然后拿起墙角的扫帚,举起,落下。

 

方士谦一个后跳躲开,转身逃跑,王杰希提着大刀……啊不是,是扫帚在后面追。

 

“啦啦啦啦啦,王杰希你打不到我~”

 

“有种站住!要不是这个扫帚不能飞……”

 

训练室里的后辈们都看呆了,老人们倒是平常心,只感叹一句“好久不见啊”,然后把椅子往前挪了一点,防止被他俩撞到。

 

多浪漫、多青春啊,方士谦想,二十多岁的人了还能像小孩一样玩这种“你追我啊追到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游戏。

 

4.

 

方士谦退役那天,是打算偷偷一个人离开的。

 

林杰退役的那一天还历历在目,方士谦恐怕自己hold不住那种伤感的场面,更何况他还要远行。相较而言,魏琛的做法更和他意。

 

方士谦站在俱乐部后门口,举起手机想最后再拍张照。突然一丛棕发出现在镜头里,方士谦把手机往下移一点,然后看到了王杰希标志性的大小眼。

 

“约好的5点一起去饭店,前辈怎么4点就出现在了后门?

 

“方士谦,你想逃到哪里去?”

 

王杰希笑着说。

 

方士谦攥紧行李箱的拉杆,问:“你怎么知道我会……会在这儿?”

 

“我算出来的,你信不信?”

 

方士谦一直以为,无论王杰希躲到哪里,他都能很快把他揪出来,就像赛场上只有他能奶到王杰希。他以为他很懂王杰希,可他不知道王杰希也能找到他。

 

“信。”

 

你说什么我都信。

 

5.

 

世邀赛时国家队都住在一起。分房间之前,方士谦QQ上找上了叶修。

 

“叶修,你们不能按序号排房间。”

 

“咦,你怎么知道我们打算按序号?”

 

“你管我怎么知道的。你给我抽签分,我不放心。”

 

“小周你还不放心?江波涛管可严了。”

 

“我那是怕王杰希对周泽楷图谋不轨。”

 

“行行行,我去抽签啊。”

 

 

 

“结果出来了。王杰希是和喻文州,你看怎么样?”

 

 

“还是按序号吧。”

 

“啧啧。”


_




求评论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城风M-wind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