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人

爬了很多坑,断断续续在产粮

头像是约稿的

【方王】情书-计划赶不上变化(后续)

彩蛋,一个后续,没车别想了


1.

两人回俱乐部的时候,晚霞正好,王杰希拉着方士谦在街边默默的看了十分钟的天。出于“礼貌”,方士谦也跟着看了十分钟的王杰希。

 

末了,王杰希突然问了一句:“你觉得好看吗?”

 

方士谦脱口而出:“好看!”

 

王杰希撇了他一眼:“你说的是什么?”

 

“你啊。”

 

“……我问的是落日。”

 

“也好看!”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看落日吗?”

 

“因为好看?”

 

“嗯,对。因为好看。”

 

王杰希没再说什么,任由方士谦牵着他的手回了俱乐部。

 

2.

两个人手牵手出现在俱乐部的画面还是很劲爆的。

 

众人盯着情侣狗的目光也是很让人尴尬的。

 

两人迎着众人的目光,淡定的走回宿舍。

 

方士谦跟着王杰希进了他的房间,看他从口袋里掏出了那个信封,然后当着写信者本人的面把它打开。

 

“靠!竟然把我写的也放进去了!我叮嘱过他千万别放的!王杰希你别看那张……”

 

王杰希“友好的”递了个眼刀,把方士谦亲笔的那张破纸抖开,另一张却是拿都没拿出来。

 

[内容]

王杰希:

 

认识你有四五年了吧,不知不觉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记得第一次注意到你,是你第一次被林杰带到训练室来,那次队里所有前辈都和你交手过了,唯独我没有。玩治疗的去凑什么热闹啊?所以当别人都围过去观战的时候,我离他们很远,一声不吭地继续训练。中间有次林杰招手想让我过去,我站起来,看见林杰又低下头去看屏幕了。我头脑一热,直接冲出了训练室。

 

我当时就想:哪来的小屁孩竟然和我抢林顿,我以后一定跟他势不两立。现在回想起来觉得真香。

 

后来我还是见到你了,林杰总是和我提起,时不时也会带我去青训营看你。我还是没能和你打一场,各种方面的打。因为林杰说不需要。他说,我们以后只需要并肩作战,他一直都很期待。

 

我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也许是你第一次喊“前辈”的时候,也许是看到你熬夜训练、改变打法的时候,也许是第一次夺冠的时候,才发现一个人怎么能那么好,多希望你只是我一个人的小队长。

 

防风能不能永远守护在王不留行身后?

 

能的话,我喜欢你能不能也给个机会?

 

方士谦

 

3.

“就写了这么点儿?”

 

王杰希把情书折好,又放回了信封里。

 

“原来挺多的,被喻文州删了。”

 

“嗯?”

 

“他说太琐碎了。”

 

“嗯。”知道被删的是什么了。

 

王杰希看了一眼方士谦:“我也挺想和你打一场的,来吗?”

 

“哪里?”方士谦惊喜。小队长该不是…….

 

“jjc.”

 

4.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看落日吗?”

 

“因为好看?”

 

因为夕阳无限好,我想和一个人看到白头偕老。如果可以,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end-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城风M-winds/Powered by LOFTER